商默

你不是谁,你是你自己。
微博🆔️商洛穎

荣耀更新计画 01

*全员犯罪向(应该?

*人物属於虫爹 OOC属於我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这里玻璃心

*中长篇(可能?

*内容若有雷同纯属巧合(^_^;)

*第一次发文,多有BUG请包含#冷汗

两年了。

叶秋这个名字已经消失将近两年了,这段期间政府出乎意料的没有什麽大动作,如此一来叶秋的存在似乎不是那麽重要了。

不过联盟方面似乎还是很在意这件事,甚至是将各分队队长集合与此,只是为了此事。

和执政者的争斗。

「所以,总长召集我们来是为了什麽呢?」喻文州问道,与往常不同,这一次联盟只联系各队队长,虽然不清楚是不是因为自家副队的关系,但一定又是出了事,联盟不会因为各分队的小事就召集所有人,若说是大事,分队不可能一点风声都没有。

那麽会是什麽呢?各队长如此想着。

「这个……总长等会儿会亲自向各位队长说明,请各位稍安勿噪。」李博艺,总长的秘书之一,在联盟内的许多场合都能见到他,不过各分队对於李博艺都有些反感,尤其是和另一位秘书潘林一同出现之时。

喀达一声,会议室的门被打开,走进来的除了冯宪君之外,还有一名少年,「各位久等了。」联盟总长一脸风尘,想来是从其他地方匆匆赶来的。

「既然来了,能否把今日召集我们的原因交代清楚。」王杰希蹙眉,今日微草有笔交易需要他在场,他可没时间在这边瞎耗,「很抱歉打乱各位的行程,今日这件事有可能影响各分队的利益,为此我才把诸位请到这里。」

闻言,饶是对於此次召集丝毫不感兴趣却不得不来的轮迴队长周泽楷都提起精神:「说清楚。」

冯宪君环顾在场的众人:「两年前,嘉世的倒臺想必各位都知道此事,而嘉世的资源根据各位所定下的规矩,轮迴、蓝雨、微草各分得20%,霸图握有25%,最後5%则是由联盟收回。」他顿了一下:「今日由我代替联盟宣布收回所有原属於嘉世的资源,平分给日後进入联盟的两个新分队。」

「我反对。」冯宪君的话才刚说完,只见韩文清铁着一张脸,霸图手上之所以握着嘉世一部分的资源,只是因为他不想这唯一的东西消失,彷佛那人从没存在过,「韩队,这是联盟的决定,在不影响基本利益的情况下,分队没有资格过问。」冯宪君顶着来自韩文清散发的压迫感,硬是维持了身为总长的威严。

「那麽,我想请问一下……」喻文州含笑看着在前冯宪君:「您所说的,新进入的两个分队,凭什麽得到这份资源?」嘉世的资源,就算被分一半,那也是较低阶分队手上的资源无法比拟的。

「至少,让我们知道这两队的队长如何?」温和的笑颜,语气和眼神却是如此令人不可反抗。「当然,喻队所说的我都会一一告诉诸位。」冯宪君看向一旁的少年,少年向前一步,对於一个17岁的少年而言,面对各分队队长能够从容不迫表现出毫无压力,这实在是难得,连王杰希眼中都出现些微的欣赏。

「我来介绍一下,我身旁这位便是其中一个新分队的队长,另一位……我想不久後你们就会见到他了。」冯宪君说道,语气中有着难以察觉的无奈,不过在座都是什麽人?当然没有漏掉这一部分。

「看来总长对另一位队长很是操心。」雷霆分队队长肖时钦说道,对於新分队的事情他只觉得烦躁,雷霆本就不像豪门分队那样资源丰腴,雷霆目前所有的资源都是靠着他和队友们一同挣得的,虽然在这里没有所谓公平之说,但肖时钦总是觉得心理有极大的不平衡。

--若是这个少年与另一位未谋面的分队队长是软柿子就好,当然,这只是想想。

能够当上一队之首,各个都不是会被人捏圆搓扁的小角色,如此想来,眼前的少年也定不容人小觑。

「肖队这是说笑了,操心什麽的,可不只那一位会让我操心。」呵呵一笑,冯宪君转头看着少年:「不如让他和诸位自我介绍一下吧。」

少年颔首,毫无避讳地直视在场的诸队长:「各位前辈好,我是新嘉世队长,邱非,请多指教。」

闻言,许多人的兴趣纷纷被挑起了,语气没有太大的起伏,言行举止恰当,重点是他最後所言--

他说他叫邱非。

联盟内许多人都知道,叶秋有个徒弟,但众人对他的徒弟只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而他的徒弟就叫做邱非。

叶秋已经消失两年了,这两年完全没有任何的消息,那麽邱非现在的出现是否代表着什麽?

「邱队是吧,冒昧问一下……」

「我不知道前辈任何的消息。」打断喻文州的话,邱非了当的告诉在场的众人:「这两年来我没有见过前辈一面,所以各位队长们也不必经过我来询问前辈的事了。」话一出口,现场气氛顿时凝重了下来。

“喀达”

在寂静的会议厅,门开启的声响是如此的突兀,「啧啧,我说,哥还没死呢,有必要那麽着急打探我的下落?」来者嘴里叼着一根菸,脸上的笑无论怎麽看都像是嘲讽。

--那不是消失已久的叶秋又是谁?!

评论(2)
热度(3)

© 商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