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默

你不是谁,你是你自己。
微博🆔️商洛穎

荣耀更新计画 序

*全员犯罪向(应该?

*人物属於虫爹 OOC属於我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这里玻璃心

*中长篇(可能?

*内容若有雷同纯属巧合(^_^;)

*第一次发文,多有BUG请包含#冷汗

战乱、内斗,无情的战火吞噬着国内每一分土地,随之而来的是动盪,军阀政府时时刻刻都在纷乱中,民间情况苦不堪言,繁华的京城外围围绕着延绵数里的贫民窟,疟疾、械斗甚至是死亡在这都不值得一提。

在京城和贫民窟之间是联盟各个分队的据地,联盟成立之前,人们称呼那块地方为“过渡带”,而在联盟成立後,“过渡带”便有了新的称呼,名为--

“黑色领地”

联盟是国内最大的地下组织,联盟提供保护伞,让联盟内部大大小小许多的分队能够不受政府强制干扰,对各个分队间而言,其他分队是对手抑是队友,他们争夺利益,军火、走私、杀人,只要是利,无一不图,但却能在政府有意打击联盟之时联手。

然而不久前,联盟内传出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

联盟内被称为五大豪门之一的嘉世分队被推翻,亲手将嘉世推入谷底的不是别人,正是嘉世的创立者,叶秋。

而叶秋目前下落不明。

这对於各个分队来说不可谓不是大消息,叶秋是何许人也?一手创立嘉世还分分锺碾压其他分队,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团体调配,他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如今叶秋失踪,若是以对手来看,这是好事,倘若是以队友的身分……少一个强大的战力,不管哪个分队,独自面对执政者将都会是场硬仗。他们需要其他分队支援,其中最不可或缺的非嘉世莫属,只要对上执政者,不必等到求助信号发出,嘉世就会站在战场的第一线,就算嘉世没来,叶秋也永远都在。

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政府还处於内乱之中,无暇顾及到联盟,许多分队都打起了嘉世的主意

--既然都已经倒臺了,那麽留下来的资源为何不将他取走,多加利用呢?

黑色领地中心的高楼是联盟总部“荣耀”的所在地,此时剩馀的四大豪门分队长正以和平谈判的方式讨论着关於嘉世资源的去向。

蓝雨分队队长喻文州,带着一贯的微笑看着会议厅内的众人,「关於嘉世的资源,我提议不如依照性质分配如何?」此话一出,在座就有人不愿意了,嘉世的军火走私的生意占了整个联盟的百分之十五,同样以军火走私为主的蓝雨占了百分之二十,若是依照喻文州的提议,就算嘉世是块鸡肋,那也是香味十足的鸡肋,蓝雨是绝对的得利者。

「我反对。」微微蹙起眉头,王杰希怎麽会不知道喻文州心中的小九九,嘉世这块饼原本就不大了,如今若是再给他切个几刀,虽然再小的利也是利,但一和二分之一永远有差别,「蓝雨这是想独吞?心未免也太大了,要知道,贪得无厌不是件好事。」

「王队言重了,我这不过就一个提议而已,何来独吞之说?」喻文州还是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就是那副样子,不知道让政府还有自家分队吃了多少亏,啧啧果然人不可貌相,在场众人如此想。

「就是嘛!王杰希我说你不要动不动就针对蓝雨队长也只是好心提出意见有必要这麽针锋相对吗我说你是太久没有被打了是吧等等留下来跟我PKPKPK
!」蓝雨副手黄少天开口就霹雳啪啦的对着王杰希就是一阵碎念,「少天,够了。」还好喻文州有阻止,要不然今天在座的耳朵就要受创了。

「韩队?」在短暂的沉默後,是轮迴分队的队长周泽楷率先发话,不过却受到各队长不解的眼神,尤其是被点到名的韩文清。「队长的意思是,韩队的看法呢?」经过轮迴副手江波涛的翻译,周泽楷顺利的参与谈判,众人闻言皆是恍然大悟,就凭韩文清和叶秋的关系,完全有可能将嘉世全数托付给霸图。

韩文清和叶秋相识多年,对於联盟的众人而言,他俩关系暧昧,根本就是一对,虽然两位当事人对此传闻毫无反应,但只有霸图的人知道,韩文清和叶秋还真的什麽都没有。

「他什麽都没说。」韩文清只说了这句话。

各分队在会议厅大眼瞪小眼,然後,霸图副手张新杰发话了,「不如我们就各凭本事吧。」

「你又想做什麽?!」各个分队谈判的同时,位於会议厅上层的办公室也有两个人正在为了一件事争论不休,联盟总长冯宪君看着眼前的男子,他感到十分无力。

「没什麽,就是想办个注册手续。」对方也不在意冯宪君的态度,口中叼着一根菸,袅袅白烟让联盟总长无法看清男人的表情,听起来漫不经心的语气,愣是让冯宪君感受出一阵沧桑感。「答应你的事我已经做到了,现在轮到你了,可别赖帐啊,老冯。」男人勾起嘴角,这是他最常摆出的表情,无论谁看了都会很想让拳头招呼过去。

「这样有意思吗,叶秋?」

「欸,当然有。」吐出一口白烟,叶秋笑道,「政府……可没有我们想像中弱小呢。」

「把事情都老实交代出来。」冯宪君的脸黑了一半,他道,「你消失两个月,一回来就把嘉世推倒,你离开的期间到底发生什麽?」

「别急,我会老实交代,据实以报的。」将菸掐熄,叶秋走到落地窗旁,望着京城的方向,「那时候……」

「该死!又让他给跑了。」西装笔挺的中年男性站在走道上,神色是无法掩盖的烦躁。

「都已经快十年了,我觉得该是启动计画的时候,尤其现在传出嘉世倒臺,更是打击联盟的好时机。」站在一旁的男人附和道,他们所处的走道旁隔着玻璃窗,而玻璃的另一边布满了大大小小各种仪器,数名穿着白袍的人在里头走动,而其中最吸引人瞩目的非实验室中的培养器莫属了。

好几个将近一层楼高的培养器,里头充斥着鲜红色的液体,或长或短的管线都连结在培养器内的人体上……

一旁的实验员正站在其中一个培养器前,手中拿着一纪录本,上头赫然就写着--

更新计画改造人,编号001。

「的确,那麽就开始吧,荣耀更新计画,他将会是我们最锋利的刃。」

评论
热度(3)

© 商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