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默

你不是谁,你是你自己。
微博🆔️商洛穎

【喻王】微涼 10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更新了~

ABO生子+OOC慎入

这里玻璃心,点评指教可以,勿噴QWQ

「不好意思,我们不参加。」

在场并没有所谓的“情侣”,所以王杰希自然是拒绝参加的。

「好的,抱歉打扰了。」服务员专业的微笑依然挂着。

听见服务员前来的目的黄少天在心底暗自窃笑,方士谦不在场,自己一个omega可没办法和王杰希一块儿拍所谓的情侣照,哪知道王杰希那麽乾脆不带丁点犹豫的就拒绝了,黄少天立马开口: 「欸欸欸等等我们当然参加,欸王杰希快点快点拍张照而已,又不是什麽大事。」

随後转向服务员小妹露出一口灿烂至极的笑靥:「抱歉抱歉我朋友他们闹脾气呢,麻烦妳了。」而黄特助的双手也没閒着,拚命地跟喻文州打暗示。

这让一个不小心瞄到黄少天手部动作的王希玟很纳闷,少天叔叔怎麽了?手受伤了吗?

「……」这廝黄少天还真是……王杰希则是挑了挑眉表示不予置评。

「那麽,王医师,愿意和我拍张照吗?」看黄少天那麽积极的打助攻,喻文州也就顺势接受,走到王杰希身边,喻文州伸出手停在王杰希面前,身体微倾,动作十分绅士,配上那无懈可击的笑容,多少omega男女都为之倾倒,就连站在一旁的服务员小妹都心动不已。

但心动的人并不包含王杰希,所以他就这样坐着,没有再多的动作。

黄少天看得那叫一个胆战心惊,生怕王杰希说出什麽很难以圆场的话。

「小希,像不像跟你爸爸还有文州叔叔一起拍照啊?」黄少天在王希玟耳边低声的问,这时候小孩儿的一个决定往往能改变家长的想法。

听了黄少天的话,新欢新奇东西的小孩儿自然是愿意的,「爸爸,我可以跟你还有文州叔叔一起拍照吗?」王希玟伸手拽了拽王杰希的袖子。

王杰希垂着眼簾,似是在思考着什麽。就在喻文州以为没机会的刹那间,王杰希伸手覆上喻文州准备收回的手上。

王杰希的手很好看,就像那晚在车里头看见的一样,修长、节骨分明,或许是因为对方性别的关系,细腻的触感是在是让喻文州爱不释手。

喻文州对上了王杰希的视线,他并没有在王杰希的眼神中看出什麽,「既然这样,就拍吧,反正只是照片。」

--反正只是一张照片,给我最後一点贪恋吧。

王杰希一站起身就放开搭着喻文州的手,丝毫不带一点留恋,王希玟咧着笑跑到王杰希和喻文州中间,服务员拿着相机对焦,「那个……爸爸们可以靠近点吗。」服务小妹看着这“一家三口”,「要拍罗,一、二、三。」

照片从拍立得相机中吐出,照片上头,中间的小孩儿笑得灿烂,右手比了个剪刀手,左边的男子散发着温文儒雅的气质,唯独右边的人,没有太多的表情,但那双大小不一的眼却是让人感到深沉、无法捉摸。

「这是你们照片,祝你们用餐愉快。」

王杰希接过照片,草草看了一眼便递给喻文州,显然并不是很在意,喻文州还没碰到照片的边缘,天外飞来一只手就直夺照片。

「拍得怎麽样啊我看看我看看。」喻文州连看都还没看到一眼,照片就被黄少天一把抢走,不过见自家特助拿了照片之後蹲下身子凑到王希玟身边一起看着,也就随他去不计较了。

「小希你看看你文州叔叔帅不帅?」

「帅!」王希玟眨着水灵灵的大眼,末了又补上一句:「可是没有爸爸帅!」还一脸讨好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被弄笑了,拍了拍女儿的头,几人重回饭桌,方士谦也回来了,王希玟兴致勃勃地分享刚刚方士谦错过的好事,餐桌上充斥着小孩儿的笑言,方士谦也很配合地适时做出反应,却每每不着痕迹的瞥了王杰希一眼。

王杰希自知理亏,偶尔搭理黄少天几句或照顾小孩儿没多说什麽。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和方士谦的互动眼神少了些光,但在人前他仍然是那副温文儒雅的模样,但黄少天却是觉得更看不透自家上司了。

黄少天想到刚刚的照片,明明王希玟是王杰希的小孩,但认识越久,越是觉得王希玟不只是长得像王杰希,隐隐约约还看得到熟悉的轮廓,黄少天不敢再去多想。

四个大人各怀心事的坐在餐桌上,如此一来气氛自是有些沉闷,王杰希放下餐具,本想离开座位到餐厅外头透透气,理清一下自己的思绪也好,却听见餐厅另一端传来一阵惊呼--

有个omega发情了!

在这种公共场合,人群杂乱的地方突然发情,若是被标记过倒是还好,让自家的alpha扛回去解决就没事了,毕竟对其他alpha而言被标记的omega所散发的信息素是毫无吸引力的,但没被标记的omega可就不一样了,一定会引起混乱的。

「不好意思打扰各位用餐,因有客人忽然进入发情期,所以请各位贵宾暂时离开餐厅,另外若是有携带抑制剂的贵宾若是能够提供请至柜檯谢谢。」

服务员有条不紊的安抚餐厅内的众人,包含王杰希他们也一同被疏散,才刚走到门口,在听见服务员的最後一句话之後,王杰希有了反应:

「方士谦,抑制剂你带着吗?」

在王杰希的注视之下方士谦从提包里拿出抑制剂递给王杰希:「带着,快去快回,记得小心。」知道王杰希的职业病,方士谦也只是让人多多注意。

「知道了,小希,跟好妳方爹爹乖乖等我。」

「好。」

「你一个alpha没事干嘛带着omega专用抑制剂啊?」看着王杰希匆匆离去的背影,黄少天对於方士谦随身带着抑制剂的举动感到疑惑。

「那是给王杰希用的,跟他出门的时候都会带着。」方士谦一脸没什麽,那眼神却是赤裸裸地挑釁--对着喻文州。

「……」我错了我不该问的我没事话那麽多干什麽。以上来自黄少天。

--

「我这里有抑制剂。」回到柜檯,王杰希将抑制剂递给柜檯的服务员,此时的餐厅并未完全疏散完毕,当最後一组客人踩着有些虚浮的脚步经过王杰希身边时,王杰希心底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

那些人是离厕所最近的客人,当omega忽然发情爆出强烈的信息素使他们或多或少一定都会受到影响,更令王杰希头疼的是,他们清一色都是alpha,而且都是处於易感期的alpha,强烈且带有侵略性的信息素就这样直直冲击王杰希的鼻腔,要是不快点注射抑制剂,接下来当众发情的人就会是他了。

方士谦等人在外头等了十几分钟,才看见王杰希举步维艰地从门口走出来。

第一个意识到不对劲的是方士谦,见王杰希脸色似乎不是太好甚至有隐隐转红的趋势他就知道要完了。

「你离他远一点!」方士谦的第一反应就是赶走黄少天,要是王杰希影响到他这又是一场灾难了。

「方士谦,抑制剂还有吗?」王杰希逼迫自己保持冷静,信息素的浓度还没到发情的标准,只要在到达临界点之前注射抑制剂那麽就不必经历发情的热潮。

「刚刚那是最後了。」方士谦蹙着眉头,「还有多久时间?能撑到回去公寓吗?」

「最慢20分钟,够了。」从这里到公寓并不远,王杰希思索了半晌,道:「黄少天,车能借一下吗?」

看王杰希的样子喻文州和黄少天才确认了方士谦和王杰希这一段特别纯的AO关系,然而朋友有难黄少天二话不说马上答应:「当然可以需不需要我开车送你回去?他们两个……」都是alpha文州就算了但他可没理由陪你回去啊,要是单独一个方士谦你们孤A寡O的又有信息素这个强大的吸引力那文州还玩什麽啊!

「不必,让方士谦带我就好。」王杰希拒绝的痛快,他很不喜欢麻烦别人,尤其在这种私事上头。

「喻文州要跟也不是不行。」方士谦倒是直接,被点名的喻文州不明所以的看着,「要嘛黄先生车借我,要嘛喻文州现在开车送我们到王杰希的公寓,快点选,王杰希可没时间陪你们耗。」

「这……」黄少天张了嘴,话还没说出口,愣是被喻文州打断:「我知道了,上车吧。」

「少天你先回去吧,我负责送方学长他们。」

「小希,跟好你文州叔叔。」

他们花了快20分钟驾车回到王杰希的住处,然而在接近目的地时,很不幸的,信息素的临界点到了。

王杰希全身发热,甜腻的信息素充斥在整辆车内,然而让喻文州感到震惊的是,他竟然对於王杰希所散发的信息素没有任何激烈的反应!

而将全身瘫软的王杰希搂在怀中的方士谦亦然!

一到达公寓,方士谦二话不说立马抱起王杰希将他送上楼,甚至连王希玟都留在车内。

「小希,能带我到你爸爸住的地方吗?」喻文州看向坐在副驾座的小孩儿,替王希玟解了安全带,二人下车进到公寓。

刚刚方士谦让小希跟好自己,那麽总是要把小孩完整的送回家。此时王希玟脸上除了对王杰希的担忧之外喻文州并没看见有因为被方士谦抛下的伤感。

喻文州拉着王希玟的小手走进公寓电梯,警卫大叔看见小孩儿又看了看喻文州,可能是想到方才方士谦急急忙忙的抱着王杰希上楼,於是点点头便放行了。

「嗯,方爹爹说要小希跟着文州叔叔。」小孩儿点点头,随後又摇摇头一副无奈的叹息道:「方爹爹有说过,爸爸从……前几个月开始都会这样,所以有时候不能照顾小希,先跟小希道歉了。」

「难怪妳不生气他们这样留下妳,小希很乖。」王希玟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喻文州笑了笑,拍拍小孩儿的头,却是在琢磨着小希口中的“前几个月开始”。

“叮。”

电梯停下,王希玟熟门熟路地走出电梯,走到属於王杰希的门前开门。

唔,门果然没锁。

「文州叔叔要进来吗?」回过头,王希玟可是还记得她亲爱的文州叔叔。

「你爸爸应该说过别随便让别人进家门吧?」喻文州挑眉,没想到王希玟会做出邀请。

「可是叔叔你不是别人呀。」王希玟蹙着眉头,精致的小脸因为这个举动让她看起来很是无辜。

喻文州简直要被那句不是别人逗乐了,尽管他表面上还是一副文雅微笑,但倘若黄少天在场定能看出自家上司心底乐到都开花了。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罗。」

「为什麽让喻文州送我们回来?」注射过抑制剂,王杰希虽然面色依然有着潮红,但神智却是回来不少。

「我看到了,在餐厅的时候,喻文州看你的眼神。」方士谦牛头不对马嘴的说着。

「喻文州对你……可能又对你动情了吧,从然他什麽屁都不记得但他还是看上你了。十年前你跟我说,他什麽都不记得了、不认识你了,我还以为那次意外把他给撞得失忆,但今天我看见他却觉得不是这样。」

「什麽意思?」王杰希眼皮一跳。

「你知道他昏倒之前说了什麽吗?」

「他叫出了我的名字,而且还记得加上学长的称呼。」

王杰希呼吸一滞,能够叫出方士谦的名字甚至还记得人家比他大年岁……

「你有没有想过,喻文州不是失忆,他或许……」方士谦话没说完,但他相信王杰希懂自己的意思。
在餐厅看见喻文州的眼神有情不假,而王杰希呢?还不是一样,尽管眼中的眷恋隐藏的很好,但方士谦可是认识他十多年了,怎麽会看不出来呢。

半晌,王杰希抬眼正视方士谦,「所以,我要怎麽做呢?」方士谦耸耸肩,「不知道。」

「但无论你的决定是什麽,我支持你。」

「重新开始也好,离开也罢,你想接受喻文州我会帮你,你想远离他或是离开这,我会帮你照顾小希。」

「总而言之,你想干嘛就干嘛,我一定陪你。」

王杰希愣愣的看着方士谦,这些话的份量太重,王杰希的大脑几乎无法马上处理。

「所以,你的决定呢?」

由於有大大说这篇变成有生之年系列,所以决定发愤更新!(不过我觉得我持续不久就是#

怎麽办我越来越喜欢方神了改cp来得及咩(#欠揍

如果我的预估没问题,後面应该可能或许能够加快进度,可以让喻总当固定班底了~(然而我的预估永远都是错的~)

谢谢大家的喜爱❤

评论(16)
热度(31)

© 商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