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默

你不是谁,你是你自己。
微博🆔️商洛穎

新坑预告--微涼

*OOC有,私设如山...... 



--这个人是谁?



「你好,我叫做喻文州。」


「喻……文州?」


「怎麽了吗?」



--为何似曾相识?



「我们…是不是曾经在哪见过?」


「没有。」



--是如此的令人心动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好。」



--天来横祸。



「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文州才会出事!给我滚!」


「我……」


「滚!」



--这是秘密,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这是什麽?」


「……」


「为什麽会有我学生时候的照片?我们……以前见过?」


「……」


「回答我。」


「无可奉告。」



--事实是什麽?



「呕……」


「你还好吗?」


「嗯…只是有点头昏……杰希。」


「嗯?怎麽了?」


「有时候,我总觉得我好像忘了什麽重要的事。」


「……」


「有个影子一直出现在我脑海中。」


「……」


「但我无法想起是谁。」



--继续隐瞒,抑或是坦白。



「车祸事件,伤者头部受到严重冲击……」


「他……」


「你现在不适合进手术房。」


「我要救他!」


「你的情绪不稳,这样反而会害了他。」


「我……又是我害了他……」



--不小心丢失的,只要捡回来就好了吗?



「他走了。」


「…什麽?」


「他走了,下午三点的飞机,估计现在已经坐在飞机上了……你想做什麽!」


「我要去找他!」


「给我躺下!你才刚醒!」


「放手!我要去找他!我好不容易把那些想起来了,他不能不在!」


「沐橙!镇定剂!」



--不再错过。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身体还好吗?」


「嗯。」


「……」


「可不可以……不要再离开了,杰希?」


「……好,文州。」



--那天天正好,有幸遇见你。


第一次,我留你给一地的心碎。


第二次,你给我你的不告而别。


这一次,我不会放手,也不会遗忘。


再度遇见你,风轻徐,天微凉。


*

一直很想写写看预告((

评论(5)
热度(10)

© 商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