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默

你不是谁,你是你自己。
微博🆔️商洛穎

荣耀更新计画 05

「前辈!这里不能乱闯!」

喻、王两人这气氛正好呢,谁知道就听见门外刘小别的惊呼,还有一个陌生的脚步声。王杰希欲起身以免闹出什麽尴尬,哪知道这喻文州忽然发疯似的,原本搭在王杰希手臂上的手直接抬起,强压着王杰希不让他挣脱。

「喻…」才正准备开口,却被喻文州抓住机会,舌头就这样滑入王杰希口腔内。喻文州毫不留情的掠夺王杰希脣齿间的芬芳,王杰希能够从喻文州眼中看到明显的戏弄还有兴奋。王杰希觉得自己就是喻文州砧板上的肉,在这些事情上他永远无法和喻文州比。

门外的声音渐近,在门被开启的瞬间喻文州才放过王杰希,末了还不忘轻舔他的脣。王杰希被这个吻弄得呼吸不顺脸色绯红不说,连衣服都被扯乱了,而喻文州有如在欣赏什麽美景似的--

他是我的,真好。

喻文州想着。

叶修走在微草据点内,身後跟着无法将人拦下的刘小别。

「前辈,麻烦别随意乱闯好吗…」无奈,还是无奈,刘小别已经从大门口跟到顶楼了,不是他不想栏人,而是根本栏不住啊!

试问,叶修想去想留,谁呢栏,谁能赶?

不过或许那人可以。

「我有事找王大眼呢,还有些事要顺便找文州。」叶修说道,「你就别跟着我了,我认得路。」

这不是认不认路的问题啊!而且叫队长王大眼什麽的也太……刘小别心中呐喊着:「……要找喻队应该去蓝雨吧!」谁料叶修只是给刘小别一个高深莫测的眼神,便不再搭理。

叶修打开队长室的门,才刚踏入一步,随即便停在门口,他看了一眼本不该坐在那张椅子上的人面带一贯的微笑看着自己,而椅子的主人靠在一旁喘气,叶修勾着意义不明的微笑,身後的刘小别因为叶修忽然停下而撞上去。刘小别摸摸鼻子,正想因自己的失职而向王杰希道歉,但他一看见里头的情况就傻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麽喻队会出现在这而且还坐在队长的座位上?!为什麽队长在喘气而且衣服还乱了???

看着面色酡红的王杰希,刘小别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好像知道了什麽不得了的事……

「呦,果然在这里。」

果然是什麽意思?难道叶秋早就知道喻队在这?喻队在这干嘛?此刻的刘小别正风中凌乱着,後被王杰希一句话摇醒了。

「小别。」王杰希道:「先出去吧,叶秋也不是你想挡就能挡的。」

「是,队长。」然後刘小别如逢大赦一般逃离这离奇的地方。

「果然文州也在。」办公室只剩下三人,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对面两位。

「找王队有些事。」

「得了,你们俩那些破事儿哥还能不知道吗。」

喻文州&王杰希:「……」

「行了,这些以後再聊。」叶修摆摆手,「刚好文州在,那就省事了。」一改方才的慵懒,叶修忽地严肃起来,说:「我来,是有两件事。」他停顿一下,眼神注视着眼前的两位队长。

「方士谦和方世镜。」

问言两人皆是一惊,但他们都是理智的人,惊讶之外,喻文州只是问:「有方前辈的消息?」王杰希同样表示对於方士谦事件的疑惑。

「先说说方世镜吧。」叶修掏出手机,滑动几下开启了一个视频,那是不久前微草交易遇袭的画面,不是方士谦与高英杰的战场,而是王杰希那边的。

「你什麽时候拍的?」见到视频的王杰希挑起眉,遇袭之後叶修伸出援手,虽然原本打算图谋不轨,但王杰希依然感谢,只是这视频……

「我让一帆在附近多放些监视器,知己知彼,之後下手就容易得多了。」叶修丝毫没有被抓包该有的羞愧,反而坦荡荡的把一切都交代出来,这样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

三人认真的看着视频,正好拍摄到王杰希和人缠斗的画面,然後叶修按下暂停,道:「文州你觉得呢?」

「身形相似,战斗模式也是。」喻文州蹙眉,「但这不能确定就是方世镜前辈。」

然而叶修只是咧嘴一笑,「文州啊,你打架套路很多都是跟魏琛还有方世镜学的对吧。」

「没错,但这……」和那有什麽关系?喻文州想着,下一秒扯住王杰希的袖子,王杰希整个人重心不稳靠在喻文州身上,「文州?」王杰希疑惑地问道。

喻文州将微草的队长扯过,扒下王杰希的外套卷起衬衫的袖子,果然在手臂处看见一个明显小红点,喻文州倒抽了一口气。王杰希也皱着眉头,什麽时候多出一个小伤他怎麽没感觉?

看见红点的喻文州松了口气,「怎麽样?」叶修问道,喻文州摇头表示无碍,只有王杰希不明所以,他问,「你们能解释一下吗。」

「你们应该知道的,我是蓝雨的第三任队长,是魏队和方前辈一手带出来的。」许是因为想起两位前辈,喻文州语气带有一些骄傲,「他们两位都知道一门技术,但要说精通也只有方前辈,我和魏队只是略懂,平时也很少用在实战中。」末了,喻文州抬起头神色有些复杂的看着叶修。

「你怎麽会知道?」喻文州问,这件事就连黄少天都不知道,为什麽叶修会知道?他不禁想起那个关於叶秋什麽都知道的传闻。@

「我说你魏队现在在我队里你信不信。」

喻文州:……

「所以,为什麽方世镜会出现在那,甚至还跟微草打起来?」胡闹一番後,王杰希提出问题。

「你该问的是,方世镜出现代表什麽意思,这才是我今天来的目的。」

「那麽,代表什麽呢?」喻文州问道,算算日子,方世镜失踪将近一年,期间无论蓝雨如何联系都石沉大海,没道理出现之後不仅不联络分队还去跟别人互怼吧。

叶修点燃香菸,好看的脣开阖说出令人惊讶却又好像意料之中的答案。

「政府。」他说。

「两年前我在无意中知道一些事,政府似乎有什麽计画能够一次性的针对整个联盟,但详情我不清楚。」

「你的意思是……方世镜失踪跟方士谦被掳都是政府在搞鬼?」两位队长神色逐渐凝重。

「没错。」

「那方士谦现在在京城?」王杰希问,他还是急着去救队友的。

「不,这我不确定。」吐出一口白烟,叶修的眼神也有些迷茫,「只怕是很多人像方世镜那样……」

像方世镜那样成为政府的刀。

喻文州和王杰希都知道叶修那句没说完的话是什麽,若是政府真的将他们昔日的队友……实在是无法想像。

「之後我会找老冯好好聊聊,届时各分队必须真正的联盟了。」扔下一句话,叶修离开微草。

才离开没多久,叶修忽然想起王杰希身上的红点。




--算了,让文州自己去处理好了,真是便宜他了。

评论(6)
热度(11)

© 商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