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默

你不是谁,你是你自己。
微博🆔️商洛穎

荣耀更新计画 03

「我说老叶,你回来的也太晚了吧。」

「欸,说不定是被韩文清那小子留下来进行什麽教育也说不定。」

「老大老大,你真的被韩文清那小子留下来啦?你们在干嘛啊?切磋比武吗?」

结束与林敬言的谈话的叶修就继续往目的地移动,没过多久,叶修停在一间看起来与其他废墟搭建成的民房有许大差异的建筑,和周遭的景象颇有参差,却给人违和又协调感觉。

房子的招牌写着兴欣二字,门口挂着休息中的牌子。

这间酒吧原本隶属於嘉世,是嘉世在贫民窟的情报据点之一,嘉世倒臺之後便作为一间正常的酒吧继续经营着,但这并不是叶修选择兴欣的原因。

当叶修走进酒吧就看见方锐和叼着菸的魏琛各占据吧檯的左右两端。而包荣兴则是站在吧檯里替两人斟酒……好吧,其实那是柠檬水。

「呦,看不出来你们两个还会担心哥晚回来啊,真是令人感动。」叶修走到吧檯旁的座位坐下,燃起一根菸「不过要不是因为老林拦住我,你以为我会现在才回来吗,方锐大大。」

「还有包子,你可别在韩文清面前这样叫他啊,得叫他韩队。」末了叶修补上一句话:「也给我一杯柠檬水。」

「好咧老大。」包子答应的爽快,也不知道是在回应哪一句。

「喂!我说老叶你刚刚说你遇到谁来着?」听到几个关键字,方锐探头看着叶修。

「唉…老林也是挺努力的,奈何咱们方锐大大看不到啊。」接下包子递来的柠檬水,「沐橙他们去哪了?」叶修问道,这个时间,应该大家都会在的。

「老板娘在地窖点货,苏妹子和小唐说是要去京城,等会儿就回来,小安跟莫凡都回家去了,罗辑也还在京城呢。」魏琛左顾右盼,现在酒吧没有营业,除了方才所说的人以及在场的人,还少了一个,「小乔去哪了?」

「我让一帆替我办些事去了。」弹落菸灰,叶修看着窗外的景象,「方锐大大啊,劳烦你通知沐橙他们尽快回来,今晚准备去干一票大的。」

「喂!老叶我问你话呢!老林跟你说什麽了?」方锐一边忿恨的盯着叶修一边拿出手机拨号。

「呦,一复出就搞事情,老叶你莫不是不想那些人安生。」魏琛挑着眉看着叶修,「要做什麽?」

「晚点我会解释,先让他们回来吧。」把菸捻熄在烟灰缸里,叶修站起身,「罗辑他们就不必了,不过至少小安要回来。」

国内有三座大型码头,位於京城的北码头、东码头,以及位在贫民窟的南码头。

此时的乔一帆正在南码头的货柜集散站待命,他伏趴在将近两层楼高的货柜上,神情专注。

---时间回到稍早之前。

「一帆,有件事想麻烦你。」叶修在前往黑色领地前曾私下找过乔一帆,叶修希望他能到南码头执行监视任务。

过了今天的会谈之後想必各分队一定会紧咬着资源不放手,兴欣目前非常需要这些,但若想拿走资源现在只剩下两个选项。

谈判或抢。

不过叶修可不想动粗,多伤和气啊,於是就有了这事儿的发生。不过,会让叶修亲自出现在分队的交易地点想当然还有比资源更重要的事……

「如何?你想去吗?」叶修难得严肃了,「如果你不想也没关系,我会找其他人,但我还是觉得你比较适合。」

「让我去,前辈。」听了叶修的话,乔一帆心里其实挺激动的,在微草,好友高英杰的光芒迫使他站在阴影处,但是他现在在兴欣,是叶修,还有兴欣的大家,因为他们,让他能够在阴影处发光发热。

「就知道你可以。」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叶修轻揉乔一帆的头,随後敛起笑一本正经的交代乔一帆,道:「这不只是单纯监视,如果发现意外状况,尽力协助分队,还有,自身安全第一。」

「是!前辈。」

想到早上发生的事,乔一帆的嘴角不自觉的勾起。

前辈交代的事,我一定会达成。

乔一帆当然很清楚目前兴欣的情况,就算是经过联盟注册的分队,以现在来看无论做什麽都是有危险的,好比说他目前执行的任务,但他相信叶修,相信叶修绝对不会无缘无故让自己涉险。

「所以我说啊……」

不远处传来人声,乔一帆知道目标物已经到了,接下来就只要等,沉着、冷静,这是乔一帆的特点,但当目标出现在他眼前时,乔一帆瞪大的双眼很难看不出他的惊讶……

--竟然是他们?

两个小时前……

「来啦。」门铃的声响告知着众人有人到来,领头进来的是苏沐橙,随後跟进的分别是唐柔、安文逸以及莫凡,叶修见了人轻声说着。

「来了。」苏沐橙笑着回应,她等这天很久了,从嘉世消失开始……应该说,从她比叶修早脱离嘉世开始。

「那麽我们开始吧。」

说是会议,但其实也只是让陈果把酒吧的门锁上、窗簾都拉上,仅此而已。对此,陈果表示不行,真的不行,看着其他分队的据点一个比一个气派,反观这里,是在心酸。然而除了陈果,其他人倒是没啥意见。

反正有地方就行了呗。

「好了,我来说一下关於今天的事。」叶修正准备点燃香菸,不过接收的陈果的视线之後便悻悻然罢手,「他们不想放手,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我之前也说过了,他们不放手,我们偏偏就是要拿回来。」

在场的众人听到叶修一番话之後眼睛皆是一亮,「今晚南码头有一笔交易,已经确认过了,是联盟转让给我们的嘉世资源之一。」

「喔?今晚就有?看来又是老夫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魏琛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老叶你算老夫一个。」

然而叶修只是翻了一个白眼:「让你去?难道是要去示弱的吗?」他将视线转到苏沐橙身上,说:「沐橙、小唐还有方锐,你们跟我去。」

「好。」

「了解。」

「叶不羞你说什麽?!」魏琛那叫一个气啊,然而被叶修华丽的无视了。

「老大那我呢?」包子两眼发亮的盯着叶修,叶修顿时有些无言:「呃…包子留守吧,以免你老魏孤单寂寞觉得冷,小安也是,等等应该需要你支援。」

「知道啦,老大!」

「好的。」

「对了老叶,你还没说咱们今天对上的是哪一家啊。」方锐忽然想起了这件事,对呀,说要去搞事情来着,怎麽能连目标都不知道呢。

「呦,差点忘了说,今晚的对手是……」

--微草。

评论
热度(4)

© 商默 | Powered by LOFTER